在喜歡與適合之間腳有點痛,走路還行,至於激動地跳著舞嘛 . ....可能還要試ㄧ下.....穿著全身綠色的舞衣,我選擇最愛的顏酒店打工色替自己加持,希望' 它 " 能帶給我力量,讓我的左腳強而有力 !!(這時一定有人會想....你最喜歡的顏色不是 " 粉紫色 " 永慶房屋嗎 ? 要不幹嘛取個名字叫 " 粉紫色舞鞋 " ?? ) 其實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顏色ㄧ直沒有改變過...就是 " 綠色 " ,只要看到 " 有巢氏房屋綠色 " 的東西心情就會很好,但學舞之後老師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那是會讓妳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顏色,無關乎自酒店工作己喜歡與否,那是別人一看到妳就會想起的顏色。 " 喜歡 " 不等同於 " 適合 ",我慢慢知道這之間的差異....就像許多人盲目的酒店工作追求一些喜歡但未必適合自己的東西,也許是一件衣服 ; 也許是一份工作 ; 也許是一段戀情.......我們總會在第一時間看上自己買房子喜歡的那個部份,卻在得到教訓 ; 受到挫折之後,才發現那顯而易見的不適合其實一直都存在呀!! 我是個喜歡著 " 綠色 " 的 " 關鍵字行銷粉紫色 " 女人,正如我穿著全身 " 綠色的舞衣 " 卻依然蹬著我那 " 粉紫色的舞鞋 " ,只因為我已漸漸學會......在 " 喜歡 個人信貸" 與 " 適合 " 之間......找到平衡....** 感謝 "倫倫" 今天來幫受傷的我當助教,哈哈~~課堂上有妳這位學姊相信大家一網路行銷定會進步的更快喔~ 只是讓妳來上我的課有些不好意思,才疏學淺的我實在沒法教妳什麼受用的東西吧 ?? 不過還是要告訴妳酒店打工~~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u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