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書】第四篇-冷漠的無情殺手【血書】第四篇-冷漠的無情殺手 該死!辦公室出租真該死!我咒罵自己沒有保護朋友, 我現在能做什麼?靜!去找靜!我快速小額信貸的飛奔…… 妳千萬不能出事阿!但眼前……………. 太晚了…………警方正租辦公室也在調查, 靜是上吊死的!眼睛只剩血洞………………. 血流啊流 ~ 穿過燒烤了臉部、上衣、手臂……… 最後……我終於支撐不住……………………. 等烤肉我醒來時,才發現我躺病床上! 「葉明琳小姐,你剛剛昏倒了!只要休息 酒店兼職就可以了,希望你等一下接受我們的調查。」 我點頭答應!時鐘滴答滴答的代償響………… 現在是下午2:00,警察打開電視,準備 看清楚那個無情作者的信用卡代償真面目。(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u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