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你是一時情緒啦最近我有個朋友幫人家的忙!不過好笑的是...他幫到最後他覺得自己有些難以抒發的情緒..於是我很好奇,大家都知道我對人有興趣。還有我一直很好奇他在暗戀那個女的...但是實際上,他們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啦!於是我就繼續和酒店工作他聊MSN﹝以下是大致的對話﹞我:「你又不喜歡那個女的你是在心情不好啥啦!」他:「沒有啦!我知道呀!我和她是麻吉呀!就這樣呀」我:「那你在悶什麼?」他:「因為呀...有些觸景傷情吧!她和那個男的單獨聊的那麼開心那麼曖昧,而我幫她的忙雖房屋出租然就只是希望她開心一點....雖然有種被冷落的感覺....你說好有點小吃醋...我不否認呀」我:「嗯嗯嗯!就是有種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感覺是吧!但也許你朋友心裡不這麼想呀?」他:「當然呀!但是我就是插不進去那個環境呀!」我:「那你當時心情如何租房子?你想些什麼?」他:「我就想.....唉!我好像已經開始分不清楚是非對錯了....一直處處替別人著想,但是確忽略了一個人」我:「誰?」他:「我自己啦!」我:「什麼意思?」他:「起初可能沒啥感覺?但是我到後來好像覺得我自己安排的已經夠多了!租辦公室」我:「啥」他:「就是!他們兩個現在可好了!但我自己卻有點....就是....反正我覺得自己在那個情況下還蠻多餘的啦!」我:「你是不是在吃那個男的醋呀?」他:「........我也是男的耶!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是GAY喔!」我:「ㄟ!我只是女生朋友多喔關鍵字行銷!你才娘砲啦!哈」他:「好啦...反正!你說我有點小吃醋也對啦!我是男的耶!他的那些招數有哪些我不會用的,我怎麼可能會對他說的東西產生興趣!」我:「所以....你不是吃那個女的被他搶走的醋?是嗎?」他:「廢話!就跟你說只是好朋友而已!你花蓮民宿真機耶!不跟你聊了啦!」我:「好啦!所以....你現在是....」他:「我覺得某些事情已經明朗化了...我幫的也夠多了...該忙些自己的事了」我:「本來就該忙自己的事呀!不是嗎?」他:「當然呀!只是最近我好像有點把重心都放在她的事情身上....」小型辦公室我:「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呀!」他:「就跟你說沒有呀!...當別人很相信自己,把自己的心事跟你分享的時候,你當然是很珍惜彼此的這一份信任的友情囉!你當然會和她一起關心目前這一些事情呀!」我:「嗯嗯嗯!我懂!」他:「所以!事後她還覺得我怪結婚怪的....我哪有怪怪的!我只是有些有難以言喻的情緒忽然產生罷了」我:「因此....你這種感覺維持多久?」他:「大概回家的時候我就沒事了!」我:「這麼快?」他:「對呀!是因為看到...會有些觸景傷情...走了之後就沒事了呀」我:「真假?」他:酒店工作「對!」講完後,我好像半隻半解的了解他說的話?結論就是......我朋友想太多..ㄏ哈哈哈哈你也有這一天呀!ㄚ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u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