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映真散文集 父親這是我接觸到陳映真第一本書說來汗顏中文系四年接觸到現代文網路行銷學的作品很少現在一定要好好把它給補齊一開始在想為什麼要以父親為書名等我看了整新成屋本書就有答案了喔依我小小見識以為陳映真受他父親的影響很大正因為他父親不會去干房地產涉他的外在行為也深信自己的兒子這樣的尊重信任相信在陳映真身上一定少了許多壓力酒店兼職及包袱吧不知道對不對但至少是我的感想讀完他第一本散文集有一種時代悲劇的傷痛有酒店工作一種懷才不遇的憂傷有一種很深沉的無奈感但又很慶幸在那樣的時代陳映真並沒有被擊賣屋敗反而更展現出他對生命的渴望及熱情更加積極去做他想做的事絲毫不畏懼這樣的精神商務中心這樣的情操是值得讓人敬仰的只可惜那個動盪的時代我來不及參與只能透過那些隻字片景觀設計語來拼湊想像這也是文字的功能喔呵呵多神奇ㄚ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u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