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 為什麼好多人看到我都醬子說 ? 好多人看到我都和我說 『xxx,你瘦下來一定很好看』  『xxx,你瘦下來不知道會是怎樣』........... 總之就是瘦身的耳語滿滿滿的塞在我耳邊 聽惹我也有點無奈 我這輩術後面膜子只有小學是瘦過的  而且是好瘦好瘦的那種 只是那時後長的並不好看 現在雖然胖胖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臉長的還是很娃很可愛阿 難道胖胖的就 不可愛 不漂亮 不上相嗎 情趣用品???? 像小甜甜胖胖的我卻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沒大家說的胖 也覺得她是漂亮女孩  : ) 所以奇怪惹 ? 胖不一定代表不好看 我是指臉 身體當然有差別  長灘島 可是我承認  有時連我自己也想看看自己瘦下來是啥模樣 ??? 我很期待 可是瘦下來真的好難好難喔 不復胖更難  每次瘦一點就洋洋得意然後又復胖惹 所以何時瘦身成功後 酒店打工 再po圖給大家看看我的瘦身前瘦身後 嘻 : ) 我下半身真的好胖 超多肥胖紋  走起路來肉還會摩擦摩擦的 很不舒服 話說我奶奶現在喝瘦身瓜茶喝不到一個月瘦惹3公斤 她叫我也跟著酒店經紀喝  我就喝看看吧 那就是一湯匙瓜茶+水  其實喝起來是沒什麼味道的 只是顏色像冬瓜茶 現在好像失去讀書的動力 也失去減重的動力 只好少吃多喝瓜茶喇小額信貸  最近唸幾頁書小睡一下  我真是陳摶  有唸書的才知道他是誰 今天終於去買2隻不一樣顏色的變色片惹 戴一黑一咖的變色片真的很怪 ......... 都怪我自己貪心 有巢氏房屋本來2隻黑的變色片不小心弄壞一隻  要去仁愛眼鏡補買一隻新的黑色 我一到眼鏡店看到咖啡色的變色片  鬼迷心竅的選惹它 完全忘記我是要補買一隻黑色  結果回家一戴  一黑房屋出租一咖的真的很不搭  讓我小囧一下  可是女人最會的就是自己騙自己  我就這樣把自己說服惹 『一黑一咖的很酷很酷』 可是在我妹的砲轟下  還有蠻多人都說很怪裝潢很怪  再加上異樣的眼光 好吧 !!! 我再去買一黑一咖的湊兩對戴2個月吧  果然很好看  : ) 女人真的不能鬼迷心竅阿 ~~~~~~~~~ 只是那店員聽到我要買一黑一咖也小囧惹一下說酒店兼職
創作者介紹

xr96xrut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